评测比亚迪e5 450悬架调校怎么样及比亚迪e5绕桩测试

导读 2018款比亚迪e5 450的悬架结构形式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连杆支柱式独立组合了。悬架调校的比较偏软了,加上较大的车重,高速

2018款比亚迪e5 450的悬架结构形式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连杆支柱式独立组合了。悬架调校的比较偏软了,加上较大的车重,高速行驶的时候有种飘飘忽忽的感觉。

悬架是舒适的,开起来也沉稳,可能是为了保护底盘下面的电池吧,车身明显是被抬高了许多,减震的行程也大,有一种开着SUV的既视感。

比亚迪e5 450在绕桩测试的时候,加速踏板十分的灵敏,动力输出的表现也连续有劲,绕桩的时候爆发力也不错。电子助力转向的手感比较轻,路感回馈一般,但是绕桩环节的整体操控还是可以的。

比亚迪e5 450车型绕桩时车辆侧倾感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动力输出不错,很迅速也很有力道,整体的绕桩节奏和操控感受没得说,挑不出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