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宝马5系GT内饰的近距离观察

导读 即使全新的5系GT仍然完全被伪装,这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还是设法在其机舱内发现了一个潜行高峰。新的5 GT在外观上看起来比以前的车型更时尚

即使全新的5系GT仍然完全被伪装,这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还是设法在其机舱内发现了一个潜行高峰。

新的5 GT在外观上看起来比以前的车型更时尚,显然也将配备新的内饰。据我们所知,仪表盘的设计似乎与全新的7系列相似,最终达到了新的方向盘设计,该设计也出现在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豪华轿车上。

汽车的外观应反映其减肥方式,因为宝马将寻求使新款5 GT在驾驶和节油汽车方面变得更加有趣。

说到燃油效率,虽然发动机选件仍然未知,但它应该接受各种涡轮增压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V8涡轮增压的汽油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所有与该选项配对的自动档全轮驱动

那些不想在美学上重复宝马当前的5系GT的人,只需看看这种新一代车型的产品,就可以发现与3系GT以及宝马3系GT的相似之处。 4系列Gran Coupe。

新款5系GT预计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