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MRB 001将于本月在北美首次亮相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AMRB 001将于本月在北美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AMRB 001将于本月在北美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阿斯顿马丁AMRB 001将于本月在北美首次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从去年夏天在制造商总部展示以来,我们一直渴望看到更多的阿斯顿·马丁AM-RB 001。幸好,事实证明,我们等待的时间不多,因为受F1启发的超级跑车将在本周的加拿大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加拿大国际车展似乎是揭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的奇怪选择,因此,如果这辆令人惊讶的超级跑车也成为3月在日内瓦的明星亮点,请不要感到惊讶。

由于这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揭露,因此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也将参加展览。他说:“加拿大国际车展标志着我们突破性的超级跑车在全球车展上的首次亮相。” “ AM-RB 001注定将成为本十年的标志性超级跑车,并且是收藏家和发烧友的一项极为理想的投资。” 从到目前为止的分享来看,很难与他不同意。与Red Bull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AM-RB 001将由Cosworth开发的自然吸气V12 6.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小型电动机配对,可产生1,000马力以上的动力,最高转速可达250英里mph”。

它也仅重1,000公斤,发动机转速可达10,000 rpm,功率比为1:1。如果我们不得不下注,我们会说阿斯顿·马丁AM-RB 001将会在更受欢迎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抱怨,因为这意味着当2月17日至26日在2017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拉开帷幕时,AM-RB的展示时间比预期的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