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以限量版奥迪R8 V10十周年庆祝R8 V10十周年

导读 自奥迪开始为其大型R8跑车配备V10发动机以来已经有十年了,因此,正值改型Mk2 R8的销售开始进行之际,奥迪正在特别庆祝其十锅中游杰作。它

自奥迪开始为其大型R8跑车配备V10发动机以来已经有十年了,因此,正值改型Mk2 R8的销售开始进行之际,奥迪正在特别庆祝其十锅中游杰作。

它被称为R8 V10十年-如果您没有想到的话,这是十年来的拉丁文-并且只会建造222辆。它由2.0升四缸TDI发动机提供动力……不,当然不是!它由像宝石一样的5.2升FSI V10供电,在这里可产生与顶级R8 V10 Performance相同的620hp。这意味着经济性为13.1升/ 100公里,CO2排放量为297g / km,但是当它可以在3.1秒内剥离0-100km / h并达到331km / h的最高时速时,您根本不在乎关于生态统计。

R8 V10十年期的主要标志是青铜和黑色细节。在这些照片中,汽车的主体(仅是双门轿跑车)采用磨砂效果的Daytona Gray制成,但您会在以下位置注意到磨砂青铜:磨碎的20英寸合金轮毂;5.2 FSI的进气歧管;以及机舱周围点缀的针线。与这种外观相得益彰的是,在下纵梁,后扩散器和前扰流板上涂上了亮黑色,在侧翼和车门后视镜外壳上采用了亮面碳纤维,并在徽章上加上了奥迪寓言性的四环标志。是的,黑色。如果您不喜欢Daytona Grey哑光,则可以使用相同的阴影,但具有珍珠般的效果,或者从五种替代金属色中选择-Suzuka Grey,Floret Silver,Mythos Black,

内部,Decennium完全以黑色(保留上述铜线缝制)完成,并镶嵌有光泽碳纤维。方向盘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并在12点钟处刻有黑色标记,中控台,车门,门槛饰板中的碳纤维镶嵌物和车门水坑灯饰有特殊的“ Decennium”徽标。

还要别的吗?

奥迪将以2222,000欧元的绝对价格出售R8 V10 Decennium的222个示例,尽管这是其德国祖国的价格-因此,如果您能在这里买到一个,它可能会更多。每个示例都将配有带有'Decennium'刺绣的独特的古铜色汽车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