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 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导读一般来说,中国汽车销售在过去两年中有所下降,但由于清洁空气改革和经济激励措施,汽车经济增长的一个领域是新能源汽车。NEV代表新能源汽

一般来说,中国汽车销售在过去两年中有所下降,但由于清洁空气改革和经济激励措施,汽车经济增长的一个领域是新能源汽车。NEV代表新能源汽车,包括BEV(仅限电池的EV)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的组合。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创下125.6万新高!271K是PHEV,高达984K是BEV。

在2019年上半年观看美国十大最畅销的电动车,点击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EV和汽车新闻。

自2016年以来,中国政府启动了碳信用计划,其中包括电动汽车销售配额。要获得碳信用额,汽车制造商必须达到新能源汽车销售额,相当于2019年年销售额的10%,2020年达到12%。到2023年,新能源汽车项目扩大到18%。在美国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比例低于3%。事实上,让我们回顾一下2010-2013期间在加利福尼亚销售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数量。

虽然大众汽车从Dieselgate骗局中获得了巨额(340亿美元)的财务损失,但它为欧洲和美国的电动汽车新增EV增长创造了条件。欧洲的PHEV增长率比去年增加了30%,BEV增长率为70%超过去年。

由于一些原因,挪威等国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BEV的比例最高。燃气和柴油燃料价格昂贵(2倍美国),特别是与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相比,而且它们使电动汽车相对更具吸引力,因为柴油和汽油车的税收高于PHEV和BEV。

那里的燃气和柴油汽车有二氧化碳税,NOX税,重量税和增值税,而BEV那里没有这些税。挪威称这一政策为“污染者付费原则”。

除特斯拉外,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车方面落后

对于2019年7月的美国电动汽车销售,美国销售的电动汽车中有一半以上来自特斯拉。7月整体Bev销售额约为19,557,PHEV销售额约为6,838。华盛顿计划废除国家燃油经济性要求和降低尾气排放的目标,导致电动车销售总体下降的原因。

加利福尼亚和其他22个州目前希望减少烟雾,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这些国家的任务正在进行。但美国环保署的倒退仍在影响销售和动力。雪佛兰,福特和克莱斯勒正在放弃经济型轿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售,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不再建造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Prime和本田Clarity PHEV从之前的PHEV销售领导者雪佛兰Volt中获得了一些失去的销量。但请看模型3如何帮助特斯拉从雪佛兰Volt获得销售线索。

将冷火鸡从PHEV转变为BEV车型的最大问题是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福特汽车和其他公司没有等待购买新BEV的排队等待,直到新车型进入市场需要1至3年。陈列室。此外,特斯拉和通用汽车(他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削减了联邦电动汽车的税务援助,电动汽车使他们更难与新车和燃气动力汽车竞争。

我看到的问题是,国内汽车制造商最近没有很好地推广和支持PHEV或BEV销售,结果他们表明需求减少,利润微薄。因此,现在降低联邦政府鼓励建造清洁,经济的车辆,甚至更少的PHEVS和少量新的BEV来吸引新客户,汽车制造商可以在经济上证明延迟将新的PHEV和BEV推向市场。但即便在这个更加严峻的电动汽车市场中,特斯拉也表明,购买电动汽车和潜在需求的市场仍有强大的美国市场。

我希望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能够尽快制定新的电动汽车,并且不要让世界其他地方带领明天的电动汽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