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EQ C的空气动力学质量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其德国的工程总部透露了目前正在开发的多达10种新纯电动车型中的第一个,并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其期待已久的EQ C,以

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其德国的工程总部透露了目前正在开发的多达10种新纯电动车型中的第一个,并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其期待已久的EQ C,以进行销售。

新推出的捷豹I-Pace,即将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和即将推出的BMW iX3概念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新款五座SUV是首款电动梅赛德斯-奔驰限量生产的B级电动驱动器和SLS电动驱动器之后,将用于批量生产。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它的综合功率为300kW,初始EQ C 400装扮声称可行驶450公里,如图所示。

四轮驱动EQ C,也将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它基于现有的GLC –并将与之同时生产,尽管这是其平台的变化,以适应新的电动传动系统,电池和安全性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其高强度钢和铝制车身结构(内部代号MEA1称为“大定制”)用于增加在严重侧面碰撞时吸收碰撞力的措施。

从风格上讲,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2016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展示的早期EQ概念。

尽管在外观上不如现代,但这款定型量产车将于2019年向澳大利亚右驾,将保持与早期概念相同的基本形状和五门布局,尽管在两种不同线条的选择下细节有所改变。

关键设计元素包括将在所有专用EQ型号上采用的风格独特的签名外观前端集。它采用了传统的格栅来代替概念车所采用的独特的黑色面板处理,尽管采用了Multibeam LED投影仪的前照灯的形状以及包括平滑表面保险杠处理在内的其他提示得以保留,从而提供了新模型比任何现有的Mercedes-Benz SUV模型都具有更现代的外观。

梅赛德斯-奔驰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EQ C的空气动力学质量。尽管官方数据尚未公布,但Drive知道它的阻力系数低于0.30,部分原因是其最小的离地间隙,这使得与完全成熟的SUV和防风轮设计相比,它更像是一款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