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没有真正改变Type R除了将价格提高了微不足道的600美元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没有真正改变Type R除了将价格提高了微不足道的6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没有真正改变Type R除了将价格提高了微不足道的6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没有真正改变Type R除了将价格提高了微不足道的600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田思域Type R作为2017年车型在美国首次推出。对于2018年,本田没有真正改变Type R,除了将价格提高了微不足道的600美元。Type R绝不是一辆旧车,但是本田已经可以看到它在2019年进行了改款车型的测试。到目前为止,这款R型测试test子周围没有很多细节。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都用迷彩覆盖,后徽章也是如此。

从伪装的可见,前端将有新的进气口和白天的行车灯,并且格栅可能与当前的汽车略有不同。在后部,保险杠也将稍作改动,尽管很难确切看到。我们还发现了带有较小机翼的红色R型测试,这可能是汽车的新版本。当Type R首次到达美国时,有人猜测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版本。这些传闻中的一些变体包括具有增强动力的更硬核的版本,以及与福特福克斯RS和大众高尔夫R更好地竞争的全轮驱动变体。

有传言称,下一代Focus RS 使用混合动力来产生约400马力的功率,而下一代Golf R可能会采用类似的功率数字。尽管思域R型车现在似乎无关紧要,但它可能会很快被功能更强大的竞争对手所超越。也许本田希望通过在下一个Focus RS和Golf R出现之前为Civic Type R提供更多动力来取得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