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取消了其改款的A5的包装 而更新的S5则采用了TDI路线

导读奥迪已经取消了其改款的A5的包装(再次以Sportback,Coupé和Cabriolet的车身样式提供),而更新的S5则采用了TDI路线(至少在欧洲)。对A

奥迪已经取消了其改款的A5的包装(再次以Sportback,Coupé和Cabriolet的车身样式提供),而更新的S5则采用了TDI路线(至少在欧洲)。

对A5系列的造型更新包括更平坦,更宽的格栅,在前保险杠下边缘处增加的叶片以及前方更大的进气口。从侧面看,您可能会注意到新的门槛,而带有梯形排气管的扩压器衬板则向后首次亮相。

内部,现在有一个10,1英寸MMI触摸屏(熟悉的旋转控制器已装箱),配有声音反馈和“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以及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直接在驾驶员前面。

在欧洲,四种发动机变体将标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包括40 TFSI(140 kW)和45 TDI(170 kW)型号。但是,我们将在这里重点介绍S5 TDI。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专门为欧洲设计,可产生255 kW和700 Nm的功率,此外还配备了电动压缩机。据奥迪称,S5 Sportback和S5Coupé都将在“不到5.0秒内”从静止状态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

有趣的是,奥迪表示将继续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可能包括我们的市场)为S5双门轿跑车和S5 Sportback提供3,0升TFSI发动机。在这里,涡轮增压汽油V6产生了不变的260 kW和500 Nm,在双门轿跑车的情况下,它在4.7秒内就冲破了三位数(在Sportback中则延长了十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