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迫切希望出售2020年的郊区

导读全新的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即将在经销商处发售,这无疑将是一个坚实的成功。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三排越野型Suburban配备了标准V8发动机或

全新的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即将在经销商处发售,这无疑将是一个坚实的成功。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三排越野型Suburban配备了标准V8发动机或可选柴油,起步价仅为$ 52,000,非常合理。当然,提升到最高水平需要您辛苦赚来的钱中的$ 75,000左右,但雪佛兰再次知道,客户绝对不会短缺。

但是总是有一些新的汽车购物者,他们不太在乎将最新一代的汽车停在车库里。他们只想买一辆崭新的汽车。

对于郊区的购物者来说,他们很乐意驾驶2020年款回家,那么您很幸运。CarsDirect了解到雪佛兰现在为那些仍未售出的2020年车型提供最高6,25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毫不奇怪,与去年一月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达$ 4,000的折扣相比,这是一个明显更高的折扣。但是有趣的是,这种新的折扣并没有更高。

例如,仅仅一年多以前,雪佛兰(Chevy)使得郊区购物者可以获得近10,000美元的储蓄,尽管其中包括3,000美元的忠诚度折扣。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最新的折扣公式是否也包含忠诚度奖励,但是您不太可能为即将离任的一代看到更好的报价。为什么?因为全国库存几乎售罄。尽管如此,那些设法找到一个的人仍然可以很容易地以不到5万美元的价格获得配备V8动力的全新2020 Suburban。

如果他们不介意不具备所有最新技术和豪华功能以及其他各种功能,那么很难说这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该采取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