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特斯拉Cyber​​truck只需34美元

导读特斯拉Cyber​​truck的交付计划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开始。这促使一些不耐烦的粉丝建造了自己的自制特斯拉Cyber​​truck,结果各不相同。

特斯拉Cyber​​truck的交付计划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开始。这促使一些不耐烦的粉丝建造了自己的自制特斯拉Cyber​​truck,结果各不相同。我们最近看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之一是基于福特F-150 Raptor。

至少它看起来像特斯拉的电子卡车,不像新西兰的这种粗造。它基于2000年的丰田Vitz,售价仅为$ 500 NZD($ 341 USD)。总部位于丰田的特斯拉Cyber​​truck在Trade Me上上市销售,行驶了102,724英里,并且至少有5位先前的车主。

直到2021年10月,它才被认为具有公路行驶性,但卖方承认纽舒布(Newshub)是在进行修改之前。它甚至没有任何挡风玻璃刮水器或大灯,并且后方的视野似乎不存在。

据卖方称,改装是在汽车“几年后推出”之后进行的。每个车身面板都覆盖有金属板,卖方安装了LED灯条,并试图复制赛博卡车的特征线。卖方声称“ Cyber​​truck”具有四轮驱动,并配备了“平均”泥浆轮胎。

与真正的Tesla Cyber​​truck不同,后者具有单电动机或双电动机设置,该假冒版本是燃烧动力。据我们所知,尚未对引擎进行任何修改,因此它可能会保留其原始的1.3升汽油引擎。

毫不奇怪,Trade Me上的用户嘲笑了假的特斯拉Cyber​​truck。“这对我的娜娜来说会合适吗,她是84岁?” 一位用户开玩笑。另一位用户说:“妈妈,我做了一辆Cyber​​truck。我喜欢它。这次交易很幸运,很抱歉浪费您的时间。”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特斯拉Cyber​​truck明年的到来,那么这款自制版本将以$ 500 NZD($ 341 USD)的起始价格出售,或者您现在可以以$ 800 NZD($ 546 USD)的价格购买。